聽障盃專區
Deaf Tennis

新聞報導
首頁 / 新聞報導

2018-09-26

2007 世界聽障團體賽 新聞

 
台灣贏得世界聽障網球賽女子組金牌 何家姊妹表現亮眼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七月三十日電】(07/30/2007)

中華聽障網球代表隊角逐德國慕尼黑世界聽障網球錦標賽,奪得女子組金牌後今天凱旋榮歸,致勝功臣何秋美(圖中)、何秋香(圖右)姐妹捧著極具歷史意義的大獎盃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時,受到將近五十名親友團包圍接機,場面熱鬧非凡。

何氏姊妹與隊友賴妤甄(圖左)代表台灣參加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八日在慕尼黑舉行的世界聽障網球錦標賽,接連打敗土耳其、日本、英國、西班牙等國隊伍,最後首度拿下了女子團體組冠軍。
 
何秋美表示,能再度披上中華隊的戰袍於國際舞台上拚戰是非常美好的事,贏得冠軍更是讓人興奮。她並不忘本地感謝長年支持網球運動及球員的四維企業董事長楊斌彥,也對中華聽障體育運動協會秘書長趙玉平給她們機會重返球場表示感恩之意。
 
四年一度的世界聽障網球賽冠軍盃,將與世界盃足球錦標賽的雷米金盃一樣,由冠軍國保管四年,並刻上冠軍國名,下次錦標賽再交還主辦國,藉以對這項大賽的傳承表示尊崇。
 
台灣網球選手是由趙玉平率領前往德國參賽,結果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趙玉平相信,後年在台北市舉行的聽障奧運會,網球是中華代表隊的奪金熱門強項。

Copyright © 2018 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 Four Pillars Athletic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